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使命在肩,网安邮我 ——网安院研究生就业先进典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价值观引导,鼓励和引领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地区、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去建功立业,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110日晚7点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就业先进典型分享会”。现就职于中共中央办公厅的陈同学、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康同学、航天二院的于同学三位校友进行了分享。

三位校友从就职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重点国企三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分享,重点阐述了求职过程、岗位要求、工作职责、从业感悟等各个方面,帮助在校生从就业时的心理准备、知识储备、能力锻炼和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梳理。陈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二十大相关准备工作过程的自豪感和神圣感,对自己所学专业技术在国家层面的应用感到骄傲。康同学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自己的职业选择没有辜负当初入党时的誓言。于同学则介绍了同学们所学专业技术在相关岗位的应用需求。随后,在校同学与三位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老师结合学院研究生就业结构和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生涯规划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树立远大理想,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会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广阔的认识,感谢学院给予同学们的资源和帮助,以后一定会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国家需要,为网络强国战略而努力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11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