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安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引导学生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学习疫情防控政策,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教育活动,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各年级于20221111日分别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教育大班会。

疫情防控与我们息息相关,所有同学都十分重视此次班会,准时进入线上会议室。网安各级辅导员老师们从我国的人口基数以及当下气候变化入手,引出了我国疫情防控的必要性,用一系列事实和数据,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现在北京市的疫情形势。老师们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实际,从出入校制度、京内外学生管理和常态化防疫要求三方面为同学们解读我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相关政策的疑问。同时,通过解读生活中的真实事件,同学们更加明白了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的重要性和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必要性。

此次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组织优势和主观能动性,从同学们的生活出发,用正反面的典型案例进行教育,引导学生们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以平和理性的心态正确看待疫情。

在亲身经历前几日的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担负起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在这一特殊时期不负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做一个合格的北邮青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11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