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4     点击量:

浓情暖心,助力考研。在考研备考的关键冲刺阶段,为鼓励我院2019级考研同学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23日组织开展考研慰问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关怀和祝福。

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慰问品,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劳逸结合,积极调整心态,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学院各个中心的研究生们也纷纷为考研同学送上祝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拼尽全力、问心无愧”。 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慰问让同学们如沐春风,一声声充满干劲的鼓舞让同学们信心倍增。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做好自己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用更澎湃的信心和动力,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考研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和信心。祝愿所有正在备考的网安学子们成功抵达胜利的彼岸!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2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