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考研冲刺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点击量:

追风赶月莫停留,“研”途尽处是春山。为帮助考研学子应对考前的紧张情绪,在考前安排好复习计划,以最佳状态完成复习的最后一个环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28日下午14:30组织开展考研冲刺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三位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作经验分享。2023年全体网安考研学子线上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学长学姐们以自身经验为例,以考研冲刺阶段的时间安排为主线,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考前最后一段时间的复习安排和心路历程,并强调了心态调整对于考研的重要性,“心态一定程度决定了考研成败,‘坚持方得始终’”。最后,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紧抓机遇,扛得住压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师长殷切期望。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在疫情的大背景下,网安考研学子带着登上更高知识殿堂的向往,在校坚守,努力复习。本次活动给他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和信心。

驭风追梦,乘光上岸。本次经验交流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值得借鉴的考前经验。预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在考试中都能够奋勇争先,一“研”为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2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