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欢送2023年入伍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军校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服务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力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从军报国。通过积极宣传,耐心解惑,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2022级本科生孙皓远经过了数次严格的体能检测和政治考核,成功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向他表示祝福和鼓励,学院和学校于33日分别为他举行了一场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党委副书记陶琳、辅导员李雪参加,并于35日在沙河校区欢送入伍学生。

欢送会上,院领导们对孙皓远同学表达了祝贺与肯定,祝愿他在军队的生活顺利、健康、平安,嘱咐他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和学院联系,希望在部队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学校争光。学院为孙皓远同学精心准备了礼物,有书包和杨义先教授的著作《安全简史》、《安全通论》,希望他在部队能够不忘学习,收获精神上的富足。孙皓远的同学们也为他送上祝福和鼓励。一张张诚恳的纸条包含了同学们对孙皓远的美好期望和祝愿。

孙皓远同学非常感激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对他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参军报国是他从小的愿望,家里当兵的长辈也给他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将以此为鞭策,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军队的生活会让自己更加坚强和成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意义。

下午,学校为所有入伍的同学举行了欢送仪式,孙皓远同学和其他入伍的同学们一同参加。在欢送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代表学校向入伍的同学们表示赞扬和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使命,珍惜军旅时光,经受住考验,平安凯旋。

孙皓远同学的入伍,为学院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不仅专注于培养隐蔽战线的优秀战士,更加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学院将持续支持学生参军入伍,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大学生投身于国防建设中,为祖国的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3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