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勤“劳”塑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22级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暨宿舍走访

发布日期:2023-03-0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学期返校后的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塑造健康高雅和谐的宿舍内部氛围环境,增加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思想与心理状态,202332日下午15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雪带领各班生活委员,对大一学生进行宿舍走访和检查。

辅导员认真地检查了各个寝室的卫生安全状况,包括地面、桌面、床面、墙面以及洗手间、阳台、卫生间,并向同学们提醒了可能造成消防安全隐患的地方,叮嘱同学们记得保持寝室卫生,也表扬了各寝室中做的好的部分。在查寝过程中,大部分寝室总体保持干净、个人物品收拾整齐、地面无污渍,而个别宿舍东西杂乱,卫生方面仍待提高,辅导员对这部分寝室同学提出批评,要求同学积极整改。

同时,辅导员也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的暑假生活、新冠康复后的健康状态,以及最近学习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和疑问。辅导员对同学们的情况和身心状态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生活提供了指导与意见。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与宿舍走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在新学期伊始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增进了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解决了同学们的困难和疑惑。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消防安全意识也有效提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3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