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使命在肩,网安邮我——网安院就业创业促进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相关就业政策,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3427日举办了本科生就业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的优秀毕业生刘英男学长为大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刘英男学长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就业经历,从课程安排和课外日常两个角度,分析了校园生活中不同活动对于求职和工作的帮助,帮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求职目标,更好地利用校园资源、培养自身能力,切实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如何求职、怎么有针对性做准备的问题。同时,刘英男学长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同学们目前作为北邮学生所具有的求职优势,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自己所拥有的平台资源,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信心。

在交流会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刘英男学长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求职技巧,职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并号召同学们打开思路,不被先前的经验和别人的说法所束缚,拓宽就业思路,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就业分享会切实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和前途的迷茫与困惑。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尽快摆脱迷茫,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利用好大学校园的优秀平台和资源,投身祖国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