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缺额信息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量:
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缺额信息
专业代码及名称 研究方向代码 缺额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调剂要求
083900网络空间安全 01 2 张老师,zhangx@bupt.edu.cn 初试成绩总分292分(含)以上,单科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学科门类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北邮网安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考生。
083900网络空间安全 02 4 陆老师,ymlu@bupt.edu.cn 初试成绩总分292分(含)以上,单科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学科门类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北邮网安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考生。
083900网络空间安全 09 2 杨老师,yangyu@bupt.edu.cn 初试成绩总分292分(含)以上,单科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学科门类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北邮网安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考生。
085400电子信息 01 4 张老师,zhangx@bupt.edu.cn 初试成绩总分290分(含)以上,单科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学科门类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北邮网安院的考生。
085400电子信息 09 1 杨老师,yangyu@bupt.edu.cn 初试成绩总分290分(含)以上,单科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学科门类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北邮网安院的考生。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