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多路径创新支部学习方式,线上下结合提升活动效率 ——网安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量:

2019年9月2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

首先,机关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永不消逝的电波》电影主要片段并进行了讨论。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王苹执导的剧情片,该片以李白烈士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中共党员李侠潜伏在敌占区,为革命事业奉献出生命的故事。很多党员同志回忆起曾经观看影片的情景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影片的感悟与体会,如今我们各自处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在为党的工作、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虽然没有枪淋弹雨,但也要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竭余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勇担重任,砥砺前行。

其次,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资源优势,精心筛选出“图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切实担负起重要政治任务——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相关的资料进行了分散学习与线下交流。

本次支部活动打破了传统支部学习方式的单一性,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围绕“一个主题”多路径开展学习活动,线上学习线下交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一方面通过提升党员学习效率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另一方面改善了支部活动效率。

24DEE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