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经典】网安院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之一: 2018级硕士二班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传承爱国主义传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二班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我的祖国我歌颂,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在四月二十五日晚上的活动中,杜晓枫同志充满激情地朗诵了一段《共产党宣言》的节选,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实践论》、《反对本本主义》两部反映辩证唯物主义的经典作品节选分别由刘李梦玮和王瑶同志朗诵。《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一文节选由党支部书记莫秦楚、杨小雨、陈韦铮和李瑾四位同志分段落进行了朗读,并结合近期社会热点话题对文中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最后在活动的结尾,选择了以《论持久战》节选作为闭幕内容,由党支部副书记陈睿及冯庆玲同志进行朗读,勉励每一位党员端正态度,放平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活动使党支部成员有机会接触到许多优秀的经典文章,每个党员在朗诵完之后都对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科研生活中的问题也有了新的体悟和理解,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