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成长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凝聚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2019417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举办了 “2018-2019学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嘉宾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团委书记韩思阳、研究生辅导员韩文萍、17级辅导员高发鑫以及18级辅导员王丹。

在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会的评选规则之后,参与评选的团支书依次进行评选演讲。参加此次评选的团支部共有16个,从团支部的日常建设、团日活动、班团一体化实施情况等方面介绍,对自己的团支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本次大会各团支部准备都非常充分,充分展现了各个团支部的青春与活力。

展示结束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对16个支部的展示情况进行总结发言。陶书记指出,团支部应有引领思想和凝聚人心的作用,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高度评价了团员们进行团支部建设的积极性,并对之后学院团委和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本次评优大会获得三等奖的支部有:2017211805团支部、2018博士团支部、2018硕士1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支部有:2018211803团支部、2017211803团支部,获得一等奖的支部为2017211804团支部。至此,本次团支部评优大会圆满结束。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本次团支部评优增强了支部内成员们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志们的精神风貌,更为各团支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借鉴彼此的优秀成果。期待各支部在今后的建设中谱写更炫丽的华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41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