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量:


    201854日上午10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特邀党建组织员闫俊花、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在教一楼211会议室组织收看了现场直播实况。

      马克思是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是第一国际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是当代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他与恩格斯共同创立的马克思主义学说是指引全世界劳动人民为实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进行斗争的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是信仰和力量,更是开启新篇章的实践武器。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要讲话中指出,《共产党宣言》的问世在实践上推动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深刻改变了人类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开辟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都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伟大创造。学习运用《共产党宣言》,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好增进人民福祉,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收看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同凝视一个画面,共倾听一个声音,边看边不时作记录。全体同志深受鼓舞,教工支部书记们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并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为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生支部书记们表示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85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