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1班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1班党支部于2019年9月26日晚七点在教一2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艺祺同志主持。

孙艺祺同志结合25日开展的 “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和近期时事热点,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台湾问题的历史、党和政府的对台基本方针、新时代的对台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使支部成员更加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同时,结合国庆支部观影活动,让同志们对台湾问题的历史、新时代党和政府的对台工作方针有了更清楚地掌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