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1班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1班党支部于2019年9月11日晚七点在教一2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所有党员和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艺祺同志主持。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会党员和积极分子根据前期的分工,各自选取从建党以来的特定历史时期,深入学习,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讲解和学习心得分享。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本次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成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新中国自创建以来艰苦奋斗的历程,以及在各个历史时期中党和人民所发挥出来的重大作用,体会到了当前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要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期在毕业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