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 硕士2017级2班党支部观影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2019年09月23日晚9: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2017级2班党支部在科研楼-241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集体观影和知识竞答两部分,党支部书记刘亭村主持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并交流了观影心得,同志们均表示深有感触。

《永不消逝的电波》以李白烈士的事迹为原型 ,讲述了中共党员李侠潜伏在敌占区,为革命事业奉献出生命的故事。为了国家和人民,他排除万难坚持发电报,以惊人的毅力和过人的胆识和敌人斗智斗勇,把一份份价值极高的电报发给延安。被捕后不卑不亢宁死不屈,用生命的智慧和敌人作抗争,永不消逝爱国精神永远激励着后辈们。

 观影结束之后,党支部内部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小型趣味知识竞赛,同志们都能踊跃参与,在轻松又认真的气氛中回顾并学习了相关知识。

随后,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党支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和同志们交流了活动策划等具体细节。

22EAB

1948E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