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诵经典 表初心 担使命”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为在全院党员中进一步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初心使命主旋律,弘扬网安文化正能量,11 8 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于校本部教四 303开展了“诵经典 表初心 担使命”诵读活动,活动由来自本科、研究生、博士党支部的13组选手参与,以朗诵为基本形式,伴以小组朗诵、配乐朗诵等多种形式呈现。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苗园园介绍了活动整体流程、到场评委以及活动意义,在场党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论述,诵读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来自各党支部的诵读者精心准备了诵读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推荐书目、大国崛起、红色经典等主题中,选出了最能代表我党奋斗传统和先进党员实际的经典篇章,以昂扬的精神,饱含深情地演绎了《红船》《共产党宣言》《致党代表》《将革命进行到底》《大国担当》《毛泽东传——奋斗》等多个经典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风雨激荡与壮丽辉煌的史诗,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热情和斗志。

本次诵读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学生党员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激励广大网安学子学好专业知识,发挥专业本领,努力建设祖国的网络空间安全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