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量:

2019年11月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内容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黄文秀通知先进事迹、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韩思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而后通过观看视频资料的方式加强了支部全体成员对于公报的理解。韩思阳书记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在本科支部落地生根、深入人心。随后,支部全体同志通过观看《榜样》节目,学习了“全国优秀党员” 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过后,韩思阳要求同志们学习黄文秀同志优秀的精神品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时刻不忘为全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

之后,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生活会上韩思阳同志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以及对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各同志也纷纷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省。之后支部全体成员,又分别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内容找自身的差距。通过互相批评指正与差距查找,同志们都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纷纷表示今后都会严于律己,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学院本科同学一起,为建设国家一流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韩思阳同志就近期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发展新党员的事务进行了详尽的安排。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