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硕士2018级3班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三班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晚6:30在教一21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安婧同志主持。

安婧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温习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然后从“不忘初心”的提出和发展、习近平同志的初心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等方面开展主题党课教育。会议过程中,安婧同志从时事热点出发和党员同志们谈论党员的初心,并结合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分析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在会议最后的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让各位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更加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也更加明确了身为党员同志应有的初心情怀和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