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2018级博士党支部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博士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晚七点半在教一2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奚锦文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奚锦文同志将本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分为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和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四个部分。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使支部成员更好的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以及对学习生活中的一言一行起到了指导作用。同时,结合最近的时事热点,让同志们对大兴机场的建设运营有了更清楚的掌握,激励大家学好本专业,踏实做好科研。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