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一行 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高校间交流合作,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2023年4月2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带队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辅导员李华君和王泽宇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调研交流。哈工大(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副处级组织员于庆革、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魏玉良等出席了本次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哈工大(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谢书记从学院发展、师资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北邮网安院情况,双方围绕党建思政工作的有效经验、人才引进与培养的有效举措等问题进行交流。

哈工大(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介绍了学生工作,重点介绍了党团建设、学业引领等特色品牌活动,双方就支部共建、学生干部培养、网络舆情、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入交流。之后网安院一行还调研学习了哈工大(威海)的校史校风,参观了哈工大校史馆。

此次调研加深了两院间的交流合作,网安院也充分了解了哈工大(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各类工作开展中的创新理念和宝贵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科特色优势,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