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院32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保密处处长王霞列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主持召开。

会上,谢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网安学院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院要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同时,谢书记围绕这四个方面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坚持以学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第二,要坚持以用为目的,牢记职责使命,在“强党性”中保持初心;第三,要坚持以行为为抓手,精进业务能力,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第四,要坚持以绩为根本,笃行担当意志,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他强调,全院要认真按照院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学院“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安排和支部书记集中学习。

风劲扬帆正当时,踔厉奋发踏征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锚定具体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也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加快建设一流网安学院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