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网安 -> 正文

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五四青春长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量: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文体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五四青春长跑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并分为“支部跑”和“人人跑”两部分内容。

在“支部跑”活动中,以各团支部或实验室为单位积极参与长跑节活动,支部同学共同相约打卡、互相督促,为达到支部总公里数达到540km的共同目标而奋斗,在强身健体中增强了团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

在“人人跑”活动中,网安学子广泛参与到长跑节活动中,共960余次长跑打卡,里程总数达3900公里,其中超三十名学生跑步总里程达到54公里目标。营造了院内浓厚的锻炼氛围,将长跑节活动的精神主旨贯彻到每个同学,展现网安人奋进正当时的担当和朝气。

本次“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五四青春长跑节活动,在体育运动中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以体育智,以体育心,效果良好。相信我院青年必将在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强壮身体为完成好学业打下良好身体基础,不断将自己打造成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