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网安 -> 正文

蕴“美”养心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四届“网逅余声”歌手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33418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四届“网逅余声”歌手大赛总决赛于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教学楼综合报告厅中如期举行。青年歌唱家、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教师葛发明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龙,研究生辅导员王丹,本科生辅导员王泽宇、汤文骁、李雪出席了本次大赛。

六点三十分整,众选手集体登台,为大家倾情演唱了开场曲目,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风格各异、唱出自我,或是潇洒或是深情或是甜美,各式的曲风轮番“轰炸”,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欢呼尖叫。

两轮比赛过后,苗润欣、杜鑫、毛羽哲、张德润四位选手成功进入了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面对最后一战,四位选手纷纷亮出自己的“大招”,接续不断的灯光、掌声、欢呼、尖叫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终,毛羽哲同学凭借前两轮的出色发挥以及第三轮惊艳的歌曲《Your man》斩获冠军,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热烈持久的掌声与喝彩中落下帷幕。

“网逅余声”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生活,为全院师生在紧张的学习、工作氛围中增添了欢乐与放松的氛围,更为所有爱好音乐、渴望机会唱出自我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以歌会友,蕴“美”养心,我们期待在下一届歌手大赛中有更多有实力、敢展现的同学登上舞台,再次贡献一场音乐盛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3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