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网安 -> 正文

立“德”树人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愿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选树典型,发挥志愿服务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34251830举办了“萤火志愿之星”评选活动。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泽宇、汤文骁和李雪。

 本次 “萤火志愿之星”评选活动共分为四个主题:“友爱”、“奉献”、“进步”和“互助”,在每个主题开始前,现场以短视频、朗诵、情景剧、乐队表演等形式突出了竞选主题。随后,12名参选者依次进行个人风采展示:他们分享了自己与志愿活动的缘分,讲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收获以及未来对于志愿活动的规划。

 本次“萤火志愿之星”评选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示出了投身于志愿活动的当代青年的风采,这种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将会薪火相传,为志愿服务不断注入磅礴生机。也希望网安学子们都能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怀有热情之心,传递人文关怀,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42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