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网安 -> 正文

启“智”为本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一纸书笺的邂逅“ 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量:

为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院内形成读书的良好氛围,使得同学们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加强同学之间的分享交流,营造清朗的学习环境,适逢世界读书日,学院举办“一纸书笺” 读书分享活动,于2023423日在沙河校区二维码广场成功举办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了学生撰写读书报告的形式,通过收集汇总,精彩的读书报告一一呈现在了我们面前:余秋雨《文化苦旅》“文人的魅力,竟能把硕大一个世界的光明找不到的角落,变成人人心中的故乡。”;海明威《老人与海》“你尽可以去毁灭一个人,但你不可以打败他。”;《孤独深处》“人站在这个世界的边缘最容易感觉到出世和异化,出离世界的感觉是最孤独的孤独。” 报告中好词佳句层出不穷,感悟体会也直击灵魂,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

此次活动旨在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放慢生活的节奏,找一段安静的时光,在文字中发现美。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为读书活动提供更多的乐趣,使得同学们在交流中扩大视野、拓展思维、提升情趣,大家能够分享心得,推荐好书,在阅读中成长,在分享中收获快乐。人间最美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相信本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圆满成功能够使得同学们发现读书的乐趣!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