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网安 -> 正文

蕴“美”养心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筝舞蓝天”风筝制作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0     点击量:

为迎接美好的春日时光,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918:00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学院楼326举行了“筝舞蓝天”风筝制作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顺利完成,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了解风筝制作的架构;随后开动脑筋,挥动画笔,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呈现在空白的风筝布上,风格迥异的画风,大胆浓烈的色彩,彰显着同学们对春天的热切盼望。绘画完成后同学们开始手动组装风筝,并对风筝进行试飞。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让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大学生活当中依旧能够感受到“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快乐。在制作风筝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传承者中国传统文化,了解着风筝的文化和历史,为提升网安学子的综合文化素养提供了有效支撑。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4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