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网安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2023年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高团支部成员的思想建设水平,发挥团支部在共青团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34171810举行了2022-2023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龙,研究生辅导员王丹、李华君,本科生辅导员王泽宇、汤文骁、李雪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评选过程中,24个团支部分别从组织基础、政治学习、班子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展示:从支部建设到推优入党,从集体学习到特色团日活动,从志愿服务到科研学术,现场的精彩展示充分体现了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网安青年们勇于担当、奋斗进取的青春姿态。

大会的最后,陶琳副书记进行点评。首先,她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在过去一年内的建设成效,同时也向团支部和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团支部活动应细致规划,同时兼具教育意义与趣味性,让同学们主动、热情地参与进去;第二,团支部应继续加强对支部成员的思想引领,强化大局意识、提升家国情怀,同学们在择业时应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

本次评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团支部各具特色的建设成果,展现了支部成员团结进取、作风扎实的形象,同时也向团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与强大的动力,相信学院各团支部在未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41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