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网安 -> 正文

尚“体”健身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广域网杯”春季足球赛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增强广大青年体育健身意识,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了“广域网杯”春季足球赛。

3月25日14:00,“广域网杯”足球赛在足球场上举行了开幕仪式,各参赛队伍、裁判准时到场参加。裁判介绍本次“广域网”杯春季足球赛的规则和赛制,选手代表宣读誓词,全体合照,整个开幕式借此拉开帷幕。随后的两场足球赛,运动员们激情四溢地奔跑,陶醉在球场的氛围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快感。

本次“广域网杯”春季足球赛开幕式不仅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体育品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信仰,更加坚定地走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道路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