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网安 -> 正文

尚“体”健身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心随春起,逐风翩跹”飞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量: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心随春起,逐风翩跹。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学子的体育锻炼需求,凝聚青年力量,32915: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操场成功举办了“心随春起,逐风翩跹”飞盘活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日下午,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邀请了飞盘社的同学进行技术指导,并为网安学子准备了极限飞盘、躲避飞盘、掷准飞盘等简单有趣的飞盘游戏。在飞盘社的同学的精心指导下,参与活动的学子对飞盘运动的技巧和飞盘游戏的规则有了一定的了解。技术指导环节结束后,网安学子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之中,在明媚的春光中,于绿茵场上自由奔跑,爽朗的笑声时不时在操场中飘荡,点亮了操场的每个角落,也为这初春三月更添几分生机与春意。游戏环节结束后,飞盘活动也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同学十分不舍,自发地进行了拍照留念。

微风入三月,万物发生时。“心随春起,逐风翩跹”飞盘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给了网安学子一个接触了解飞盘运动的机会,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美好的春光,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跑起来吧!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3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