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点击量:

2018年1月19日下午3: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教职工大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13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

首先,王宏原书记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鼓励老师发扬创新精神,投身教学科研事业,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承担“双一流”建设的责任和使命,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其次,执行院长陶小峰作总结报告,从班子调整、学术委员会换届、学院整体队伍情况、教学科研学术成果、学院宣传、经费管理、学生心理、就业工作成绩等方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并布置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陶院长指出未来一年学院工作以“双一流”建设、人才引进和本科评估为中心,积极争取国家重点项目,不断加强学院建设。

随后,院工会主席芦效峰从“夯实基础,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凝心聚力,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和“精准服务,增强教师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作了工会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经统计,选举有效选票达到学院人数的三分之二,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魏然宣读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宏原书记、陶小峰院长、陶琳副书记分别为2017年度学院“优秀教研中心”、“教学工作贡献奖”、“科研工作贡献奖”、“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指导优秀教师”、“指导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优秀教师”、“指导留学生先进个人”、“学科建设成果先进个人”、“教研中心主任先进个人”、“党支部书记先进个人”、“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获奖中心和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宏原书记对所有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也对未获奖的同志们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2018年网安人将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共同为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