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31     点击量:

    2018年3月26日,在北京邮电大学教三楼136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2018届硕士研究生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小勇、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位授予仪式,部分家长也前来观礼,纪念这一重要的人生时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主持。

    陶小峰院长热情地恭喜了大家顺利毕业,对同学们在学校的表现高度赞誉,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待:第一,希望同学们培养战略眼光,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作为安全领域的人才,更应树立国家意识,把自己的力量融入到祖国的强盛之中,养浩然之气,守道德良知;第二,希望同学们长存责任之心,崇尚奉献,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敢于在最困难、最艰苦的地方大显身手,勇于奋进,自觉地站在时代的前列,树立北邮的口碑和丰碑。第三,希望同学们在抬头看远方的同时,不要忘了脚下的路,踏实做事,诚实为人,立足本职,追求卓越。接着,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何尾风同学上台讲话,讲述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生活的点滴和奋斗拼搏的历程,分享了自己成为优秀毕业生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学院和母校的浓浓感恩。

最后,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执行院长陶小峰、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小勇为研究生学位获得者一一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并于导师们亲切合影。春华秋实,数载寒暑。2018届毕业生在这里与硕士生活告别。今天,他们带着在网安院收获的所有,挥别过去,扬帆起航,驶向前方的星辰大海。从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又添校友,天涯海角心系母校。

祝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北邮网安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03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