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接学校督导组审核评估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量:


4月1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组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在教一211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专家教授和专业负责人参与了审核评估检查汇报会议。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陶小峰教授主持。

   首先陶小峰院长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专题报告,根据《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方案》,陶院长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学院概况”、“师资概况”、“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学院特色”多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组首先对学院的本科教学特别是网络空间安全竞赛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督导组仍然提出了诸多问题,例如“教学经费运行情况”、“网络空间安全人才的政治和爱国素养如何体现”、“实验教学体系特色”等。对我院下一步做好本科评估及未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会后,督导组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主楼信息安全专业实验室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此次审核评估,更加增强了我院做好本科教学的信心,将更加细致地做好本科评估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