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邮天枢战队在国际赛事HITB线上赛中取得全球第7名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18     点击量:


一年一度的安全大会Hack in the box(HITB)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盛大召开。HITB大会从2003年创立到现在已有15年的历史,被誉为全球最值得参加的十一个顶级网络安全大会,来自全球各地的黑客汇集于此享受此次安全盛会。与此同时,大会重要的一环-CTF线上赛也如火如荼的开赛,由HITB大会主办的HITB-XCTF GSEC CTF 2018线上赛于北京时间4月11日21点拉开战幕。

比赛历时48小时,比赛采用解题的形式,题目类型涵盖Web、Reverse、Misc、Crypto、PWN等大类,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在信息安全多方面的知识积累。

undefined

此项国际赛事的线上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的425支高水平战队参与。比赛状况异常激烈,来自日本的TokyoWesterns战队和来自中国台湾战队Balsn凭借最后阶段的持续发力,惊险地反超了长时间领跑的韩国Cykor战队,勇夺第一和第二名。参赛战队各自身怀绝技,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让选手和观众都直呼过瘾。

中国大陆共有三支队伍在此次比赛中突出重围跻身全球15强,分别是天枢战队、Eur3ka战队和ROIS战队。其中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天枢战队总成绩位列全球第七,名列所有大陆参赛战队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天枢战队取得的佳绩,一方面是天枢战队队员们多年技术沉淀的结果,同时更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崔宝江教授的指导。天枢战队也将继续努力,多多登上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示我们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实力。

HITB-XCTF GSEC CTF 2018决赛将于8月30、31号在新加坡举行,决赛我们拭目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