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量:


  金秋时节,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和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李小勇、王东滨,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国家级教学名师杨义先教授、罗群教授和钮心忻教授,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学院领导感谢方滨兴院士、杨义先教授等老师们对学院发展及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的支持和贡献,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各位老师就目前开展的工作和领导们进行了沟通,共同就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院领导们希望方院士和杨义先教授继续发挥带头人作用,在网络空间安全理论、科研创新建设、高水平成果等方面争取更大的成就。老师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不忘初心,潜心教学和科研,切实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发挥传帮带作用,为青年教师做出表率,共同建设好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