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筹安排,结合学院党委实际,召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于9月9日下午3点在教一楼215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召开。

首先,王宏原书记言明了本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王书记强调,今年既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本次选举工作在一定意义上与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各支部要以高度责任感,认真负责地做好此次选举工作。

随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卢烨陶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会议培训,向本次参会人员传达了会议要求,并对学院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及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对本次选举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也对各支部按时做好本次选举工作作出了相关要求,支部大会召开要严格遵守程序

会议最后,王书记再次强调了几个重要方面,指出希望各党支部要精心策划本次工作安排,准确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好会议工作要求号召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对待党代表的选举与两委委员的推选,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本次代表和两委委员推选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