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量:

2020年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慰问座谈会在教一楼2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洪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宏原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方院士致以节日问候。随后,陶小峰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入“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在校生规模、师资队伍及科研实验室等方面所取得成绩;接着,孙校长对院系调整、疫情期间学校的防疫工作以及教学工作等情况向方院士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方院士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规划,学院领导再次感谢方院士一直以来对学院及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的支持和帮助,祝愿方院士工作顺利,也祝愿全院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