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助力战疫 安全服务社会 ——记第二届北邮网络空间文化节之网安院学生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量:

为营造网络空间学习氛围,加深对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了解,丰富我校学生的专业认识。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22日,第二届北邮网络空间文化节之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图书馆大厅开展了网安院学生优秀作品展览活动,集中展示了网安院学生的专业风貌。

本次学习成果展覆盖面广,专业程度高,覆盖网络空间学院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学生。优秀学习成果作品由学生推选及专业课老师推荐构成,最终展览展出的学习成果项目十余项,包括安全防护软件、漏洞攻击技术、威胁情报分析系统、安全网盘程序、木马程序等项目作品。其中不乏新奇有趣又贴近日常生活的学生作品引起了来往学生驻足观看。有学生表示:通过观看作品,她了解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基本情况,让她对网安院以及网络空间安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观展很多是入学不久的大一本科生,不少新生表示通过观看学长学姐的作品,对他们形成学科认识有很大帮助,同时也表达了钦佩之情,希望未来通过自己的学习努力,自己也能拿出作品参加到优秀作品的展览中去。

本次活动通过对优秀学习作品的展示,一方面弘扬了良好的校园学习风气,一方面也是对“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关注个人信息防护”的生动宣传,期待未来更多学子愿意投入到捍卫网络安全的行列中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