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量:

20201022日上午10点,以“网络助力战疫,安全服务社会”为主题的第二届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文化节在经管楼报告厅举办了闭幕式。仪式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教授主持。

首先,会议通过视频回顾了本届文化节期间, “技术论坛”、“人才培养论坛”、“主题活动”三大板块一系列活动的精彩瞬间。陶院长对促成本次文化节顺利举办的各级领导、各有关单位、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和嘉宾表示感谢。

之后,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教授分别与360公司代表姜思红、北京佰才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接着,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文化节竞赛颁奖活动。在本届文化节中涌现出一批网络空间安全技术竞赛的佼佼者,王书记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并分别由孙洪祥副校长、姜思红女士和孙立新先生对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文化氛围,更好地建设新时代网络强国,现场举行了网络空间文化倡议书宣誓活动,到场的近百余名学生庄严宣誓,表达了网安学子努力学术创新、专心科研、投身网安事业、维护网络安全的决心。

最后,副校长孙洪祥在会上致闭幕词。孙校长对文化节所营造的校园文化氛围、科技文化交流以及服务师生与社会所起到的积极推动力表示了肯定。他讲到,本届文化节不仅加强了校企广泛交流与深度合作的愿景,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极大地增长了学生们的见识,促进了师生们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实践能力。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背景下,我院会以网络空间文化节为契机,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指引下,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