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量:

12月15日中午1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楼30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信通院无线通信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亚峰同志和理学院数学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鹤同志进行样板党支部工作经验介绍。会议由王宏原书记主持。

首先,李鹤书记和王亚峰书记分别就支部建设思路、特色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分享交流。无线通信教研中心党支部作为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在党支部建设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理学院数学第二教师党支部依托支部建设教学团队,实现党建引领全覆盖。它们的建设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我院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芦效峰、2018级博士党支部书记葛悦琴和本科党支部书记孟凡飞雪也做了经验介绍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表示,以上样板党支部对我院探索支部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高校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各支部要突出抓好“三结合”,即要与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促进支部的各项工作有成效、有成果,让党建活动办的有声有色,推进党建、工作和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是党的宗旨的内在要求,各支部要持续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注重提升师生切身感受,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事。

最后,学院对关于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做了宣传动员工作,王书记要求大家根据学校安排做好落实。各位支部书记作为评委,评选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之星”。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持续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梳理总结和固化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果,为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成5A一流学院而努力,不断开拓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