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防控疫情,共筑安全屏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线上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5月1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线上专题会,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中心和实验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等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

首先,王宏原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王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王书记强调,疫情期间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麻痹厌战情绪,坚定必胜信心。在采取各种举措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的同时,落实好教师立德树人的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凝炼教学方法,保证学生学习效果。此外,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确立正确的就业观,引导学生到国家急需的岗位建功立业。王书记号召各参会人员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广大党员积极带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努力解决师生实际困难。

接着,学院执行院长李小勇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贯彻落实“两点一线”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居家办公政策。同时,要确保教学服务质量,保证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随后,王东滨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对科研实验室运行的要求。他指出,各实验要做好人员进出管理台账,做到信息准确、可追溯。建议各实验室以年级为单位分批错峰进入实验室,避免交叉使用。同时,请各实验室根据学校要求成立实验室学生督查检查队。陶琳副书记、彭海朋副院长分别就学生工作以及研究生线上教学、督导检查和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会后各教学中心、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广大师生众志成城,筑牢网安抗疫防线。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