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委员会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召开。本次支部委员会由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其他四名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支部书记首先向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反思。之后,支部委员们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支部副书记孙艺祺一针见血的指出:2017年支部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良好,但在支部委员的培养和使用上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之后,支委们根据之前召开的党员大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做出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的三项工作设想:加强支部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健全支部生活。于此同时,韩思阳也指出,新的一年应该从实际做起,从根本上实现拒绝形式主义。

最后,从党支部的发展角度出发,支委会讨论了支委换届的问题。正处于毕业季,马上要面临众多支部委员毕业离校的问题。支委会同意换届大会暂定于2018年6月末召开并报请上级党委批准。此外还讨论了下届支委的人员名额及选举办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