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培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总结志愿服务月各团支部工作,安排下一步网络文化节和体育文化节的有关任务。2019年4月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培训学习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团委副书记于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团支委参加,沙河校区的团干部通过远程通讯手段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思阳主持。

首先,韩思阳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各项重要工作,2019年团的工作要重视社团及兴趣小组的建设、团干部培养和团员日常教育,提醒大家要以小见大,加强团员活力。之后,韩思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和《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团班协同运行机制实施方案》。韩思阳书记强调要明确团支部的职能,了解团支部书记对团员与群众的认识,明确了团支部和班级的区别,并指出作为团员应有的正确理念。最后,团委副书记于淇通知提醒同志们要重视青年大学习,积极开展校内志愿服务并充分准备接下来的特殊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也在繁忙的工作中专门对团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她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团支部书记们讲授了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的专题团课,希望所有团干部都能以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为核心,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带动同学和集体进步。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会,全院全体团干部清晰了身份定位,明确了工作要点,为下一阶段的团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