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欢送老同志,欢迎新同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召开。本次支委会由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其他2名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支部书记韩思阳首先向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获得的成绩,对下一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之后,向两位支部委员明确了支部大会的流程,党员发展的要求和办法,同时希望支部委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发挥出指导和引领的作用,使得党支部注入的新鲜血液更加纯粹,更加具有活力。

最后,支委会讨论了毕业生座谈会的细节以及暑假期间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