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强化认知,以考促学——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和11月18日分别在沙河校区和西土城校区组织了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共43名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各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此次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争取通过结业考试,取得结业证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这次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使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并争取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基础。祝愿各位参加考试的同学能取得好成绩,不辜负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和努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