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挖掘国庆精神,深化爱国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之2018661801支部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培养责任感与社会认同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661801团支部于11月20日在教室N423组织召开了题目为“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团支书牛天婧同学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叙述了当今中国在各个领域万众瞩目的辉煌成就与光明前景。紧接着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主席在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长达八分钟的讲话同学们却都听得专心致志、热血沸腾。

随后牛天婧同学作为参与到国庆70周年阅兵群众游行活动的一员,先谈了谈自己的切实经历与感悟。之后又由同样有幸参与到此次活动的陈斯涵、王浩宇同学依次描述活动的训练过程。最后由王凯丽同学作为参与到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聊聊自己作为群众游行人员服务的心路历程。同学们听完都深觉他们的不易,每一位方阵人员与志愿者都值得尊敬。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愿同学们弘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英勇奋斗、奋勇向前,让承载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航船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