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伟大历谱程辉煌成就,历史展览振青年人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211804-805团支部集体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感受祖国建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11月3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2018211804-805团支部前往北京展览馆联合开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活动。

   这次成就展以时间为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风风雨雨为同学们一一道来。首先,映入同学们眼帘的是中国成立初期30年岁月成果展。一件件的展览出来的老物品带同学们温习了150个新中国第一的成就。随着前进的步伐,同学们来到了改革开放的展览部份。这一部分则是展出了中国的科技实力迅速腾飞的历程。“一箭三星”,载人航天,“蛟龙”号深潜,航母下水。这些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让同学们热血沸腾,纷纷为祖国的进步点赞。

   第三部分是“走向复兴”,短短的十年却令同学们倍感亲切,因为这是学们伴随祖国的荣耀成长的十年,引发了同学们的集体回忆,参观现场交流不断。展览的最后是“人间正道”,这一部分展示出是我们祖国要走向光明的决心。祖国未来路途虽然艰辛而沧桑,但对于人间正道的追索初心不变,也必将走向繁荣富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本次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信息安全专业2018211804-805团支部同学不仅了解到了祖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发展的过去,也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相信,这必将激励同学们发奋努力,为中华之复兴读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