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12月5日在教一21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首先,机关党支部书记陶琳同志就机关党支部自9月以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活动意义以及活动效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然后,各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感受以及收获,并就活动开展提出改进的建议。

接着,陶琳同志作为党支部书记率先进行自身剖析,检视问题,查找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和措施。紧接着,支部全体成员轮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成员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具体事例出发,实实在在找差距,谈不足,立足岗位,思考具体的改进措施。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同志结合自己多年学习工作的经验,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王书记指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日常工作要常怀责任之心,提高政策水平,吃透文件,提升业务本领。之后我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同志们自我检视、深挖问题、揭短亮丑,达到了明初心、担使命的目的,加强了党支部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