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2019级博士支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量:

2019年12月4日晚,网安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在校本部教一211召开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近几个月来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结合材料,认真审视自己,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所有同志畅所欲言,将自己的不足和困惑分享出来,也真诚地指出他人的有待改进之处并给予建议。有的同志将自己在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上的所听所得分享给大家,有的同志指出在科研工作的压力下缺少了关注时事、学习资料的意识,也有的同志表示我们应该把自己的科研工作看作一份真正能造福社会的力量,而不仅仅是实验室的任务,更有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不仅道出不足之处,也在已经做到较为优秀的方面精益求精。在严肃又活泼的气氛下,这场民主评议会更像是同学们之间的“茶话会”,大家敞开心扉,消除隔阂,更好地达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

在会议最后,全体与会成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做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最后由支部统计,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三位评定为“优秀”的党员同志,为其他同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