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肩负国家使命,勇攀科研高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1团支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攀登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2019年12月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1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攀登者》。本次活动由2019211801团支部副书记鄢山组织,支部全体团员参与。

《攀登者》选取了祖国历史上一个历史高光点作为主要呈现内容,不仅是对于祖国艰辛奋斗史的崇高致敬,同时也是对于中华儿女拼搏精神的时代彰显。同学们都对《攀登者》中中国登山队首次冲刺珠峰的艰险历程感到惊叹。面对恶劣环境,中国登山队员们的顽强精神和团结协作使大家心生敬佩。每位同学都带着震撼看完了这部展示中国攀登英雄的电影。英雄群像的展现也是影片内容的一大亮点,曾经创造历史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而也正是因为一代代人的前赴后继精神传承,才有了祖国登山事业的发扬光大。在这群英雄身上,我们看到的亦是中华儿女为祖国奋斗的精神,亦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传统美德与崇高精神。

这次活动通过丰富了2019211801团支部同学们关于历史上中国登顶英雄的事迹的了解,深刻了同学们对肩负国家使命感、勇于攻破难关、攀登高峰的精神的认识,激励了同学们更加心怀纯粹地为中国梦奋斗努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