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观网安电影 学全会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2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网络空间安全对于国泰民安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为了科普网安知识,增强同学们未来维护我国网络空间良好秩序的责任感,2019年12月1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2团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团员观看了电影《D战》。《D战》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是首部展现中国网络警察国际执法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中国网络警察运用高科技手段展开缜密侦查,最终成功缉捕犯罪嫌疑人,摧毁黑客组织的惊险故事。习近平主席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时强调,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

观影结束后,对接2019211802团支部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老师为全体同志讲解了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宣传思想文化的重要性,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含义,并结合影片的宣传效果将理解更加深入。

通过本次观影和韩思阳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学习了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当今时代下网络空间的形式,学习了网络攻击与防御的种种类型,认识了网络空间安全的重要性,激发了作为网安人的自我认同感、集体价值感以及未来维护国家网络生态平衡的使命感与爱国主义热情。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